【小編專欄】八里時裝秀心得分享

2018-08-15

 

大家通通注意了,我是射鵰小編a.k.a台北令狐沖

是說我除了對遊戲的理解高於常人之外,對時裝我也是有自己一套獨特的見解,

所以小瑛特別邀請我參加《射鵰英雄傳3D2018早秋時裝秀<3<3<3

 

图片: 我好興奮.jpg

 

 

以下就介紹本人特地前往八里看完RUNWAY SHOW之後,幾個心得重點:

 

『玉潔冰清.林朝英』

图片: 神朝英.png

 

這套時裝我一開始看了只想問:你有FREE STYLE嗎?主要是除了頭以外,時裝乍看之下還真沒啥亮眼之處!!於是我對比了林朝英本人的時裝風格,接著發現這套時裝雖然走的是暗色系,卻添加一股神秘的小惡魔色彩,讓人摸不透朝英在想甚麼!!

另外髮型改造後更是讓脖子、鎖骨、手臂的線條越發明顯,且腰身也拉出來了,身材比例根本變超好

如果原本的朝英是林志玲,那這套穿上去根本變身暗黑林志玲!!這個我喜歡!我給過!

 

 

『蛛紅老魔.任我行』

图片: 任我行.png

 

這套看完我的心得就是這樣的(大家自行品味

1.

图片: 異形.jpg

2.

图片: 蜘蛛人.jpg

3.

图片: 幻影旅團蜘蛛.jpg

4.

图片: 可愛小蜘蛛.png

 

 

『傾城教主.東方不敗』

图片: 東方不敗.jpg

 

這套一出來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設計師完全把東方不敗整個女人味展現出來,同時又加入霸氣強勢這種氛圍,如此均衡的和諧感,這一整個運用我覺得就是

图片: SKR.jpg图片: SKR.jpg图片: SKR.jpg

 

 

以上心得純屬個人意見,如果喜歡還請分享~(分享數太少我會被老闆罵)

《射鵰英雄傳3D》手遊即將於2018/8/16更新【正邪對抗】版本!敬請期待!!